電子郵箱

學生電郵服務 (服務由本校提供) 是學生的預設電郵服務。學生可以通過瀏覽器和 IMAP / POP3 / SMTP 服務收發電郵。除此之外,我們鼓勵同學們申請使用 UM@Connect 終身電郵服務,這個電郵服務為在學學生及校友提供終身電郵服務,學生在畢業後成為澳大校友仍可繼續使用。倘若同學們想用自己的私人電子郵箱,亦可設置自動轉發功能,那就不會錯過任何寄給你的重視郵件。

這個電子郵箱是大學和同學們的官方通訊渠道之一,建議同學們經常定期查閱這個郵箱以便接收大學的最新消息及資訊。

電郵地址由學生編號的首七個字元組成(不需要輸入“-”)。

例如:

學生編號:B-B6-2345-6

用戶帳號:bb62345

終身電郵地址:bb62345@connect.um.edu.mo

學生可以申請一個自選的電郵別名作替代以用戶名稱的電郵地址。電郵別名可以提供用戶一個更有意義的電郵地址與外界通信,之後電郵地址會變得更易讀,易寫及易記。

詳情請參閱:

https://icto.um.edu.mo/communication-collaboration/umconnect-lifelong-email-service/?lang=zh-ha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