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

為方便同學處理個人財務,校園內設有銀行及自助櫃員機。

同學可於銀行辦理開戶手續、儲蓄、匯款、兌換外幣及兌現旅遊支票等業務,亦可透過校園內的自助櫃員機辦理提款或其他銀行業務。

同學在開戶時需帶備以下文件:

  1. 學生證;
  2. 身份證 / 護照;
  3. 逗留的特別許可(非本地居民);及
  4. 住址證明 (例如: 水、電費單、校方發出的住宿證明或租賃合約)。

費用

為響應環保,繳費單會以電子形式發出。繳費單會詳細列明各項費用(包括學費、住宿費、保險費及其他費用)及繳費期限。 同學可於「學生資訊網上服務」下載電子繳費單:https://fo.um.edu.mo/student/tuition_fee/e-debit_note/

付款期限請瀏覽財務部網頁: https://fo.um.edu.mo/student/tuition_fee/payment_schedule/

付款方式的詳細資料可以參閱網址:https://fo.um.edu.mo/student/tuition_fee/payment_method/

學生須於繳費通知單上規定的期限內全額繳清學費及其他費用。有經濟困難的學生,可在分期付款申請期限內向學生事務部尋求協助。